close

生日

1

沒有想要怎麼過

只覺得想休個假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休息

2

妳說:妳要陪我過生日

我說:不用特地,沒有關係

3

可能不休,銷假上班

妳說:妳也可以銷假上班

因為休假就是為了陪過生日

4

謝謝妳陪了我一天

儘管什麼也沒計畫、什麼也沒有安排

5

妳還是說~妳想陪我

因為今天我生日

我休了第二天

妳說妳也要休第二天

明明沒有假的妳

還要被扣事假

可是妳又說沒有關係!

因為妳生日啊!

7

好啦!

真的謝謝妳!

也真的愛妳喔!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