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毛小寶喝的飲料並不多元

圖片 1  

要嘛!就是無糖的茶

最多變化成鮮奶茶

就是喜歡單單純純的口味

i-cup的葡萄柚多多是我的新寵

因為離家近,所以我常常買

現榨一顆葡萄柚+二瓶多多=45元

其實一點都不貴

買了一陣子,冰櫃裡的葡萄柚不見了

老闆不好意思的說:因為葡萄柚太貴了

之後會換有75%的葡萄柚也會很好喝喔!

但~那之後,小寶就再也沒有點過葡萄柚多多

最多來個多多綠茶,現泡的茶搭配起來依舊是好滋味

昨天外出買多多綠茶,老闆說:不喝葡萄柚多多了喔?!

我露出難色還是表示要:多多綠

老闆立即豪氣地說:讓我請妳喝一杯葡萄柚多多好不好?

真的也很好喝喔!

拍誰的小寶一直說不好意思,老闆立即興奮的去做

裝袋時,老闆說:妳可以現場喝告訴我妳的感覺嗎?

因為妳是最常買葡萄柚多多的人

有些人說:這樣變得更好喝囉!這比例我抓好久呢!

吸了幾口,我轉告老闆

偏甜了點,因為我都喝無糖

葡萄柚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是這75%葡萄柚做不到的

接下來就是新鮮和香氣了,因為我喜歡單純的東西

這對我來說複雜了

老闆小小沮喪:那太甜的部分要不要幫妳調整什麼?

還是我在幫妳做杯多多綠?

我笑著說:沒關係!很謝謝你請我喝飲料

而且這已經比外頭的飲料店好喝多了

後來,我想~被人家請喝飲料,應該要很誠實的

至於老闆,因為一直以來的好服務

讓我喜歡跟他買飲料

今天,他又讓我看見一個人對自己工作的要求

期待達到每個顧客的喜好

這樣真的不容易,但是留住老客人

就得這樣的努力,不然到處都是飲料店

處處都有飲料,大多喝起來大同小異

而我,為什麼非要跟你買不可呢?

arrow
arrow

    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