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關廚房煮飯

廖叔叔讓我煮

好煮的咖哩飯我不想

硬是要炒高麗菜、煮麵條、熱榨菜肉絲

從一早開始忙碌

中午順利出菜

下午又不想繼續玩綠豆、湯圓

照著餐點表變出紫米紅豆湯

試味道時,害我超痛苦

因為龜毛小寶不喜歡紫米加紅豆

雖然很補而且是很好的甜品

但是就是不喜歡紫米

可是我還是有努力把紅豆燉透、紫米煮開

變成一道美味的甜點

大家都說好好吃

品品還打了電話叫我下次教她煮

小還陸續的續碗

大家的反應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不喜歡的餐點

居然可以煮到讓大家好喜歡

我想,這就是身為廚師的使命感

不管自己喜歡不喜歡

讓享用的人很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